close


按一下:推推新相簿哦:醣醣的童話世界

 一周回顧自已^^,也可檢討自已哦


做了一張童話世界裡有三個醣醣耶^^


緊張的原因是我星期六要參加一個活動,我都不敢讓別人知道,因為我其實覺得滿丟臉的,因為那就像徵業務員一樣,推銷東西的比賽。

但其實醣醣真的很想知道自已是不是真的有口才,因為我一直覺得自已滿會說話的,但又怕被別人笑說…講成這樣還來表演(我真的是很愛面子…)

但一直去猜測自已的能力只會愈來愈沒自信,要用行動來停止這種瞎想的念頭

PS:因為等太久了,我都換穿運動服了,結果頒獎就這樣穿著運動服…不好意思

其實我一直到比賽完才知道只選出5名,因為我本來以為是選出30名,後來才知道是北、中、南全部加起來的。

當時頒最後一個最具接班人架勢獎是醣醣時…我真的有嚇到…呆滯一會…不過後來真的是一路笑著回家的^^,我想現場真的很多高手雲集(當然也有很瞎的人啦)

之後就有機會參加王偉忠最新的節目,在TVBS的超級金賣客,從30位中慢慢淘汰,最後會選出最會講話的人。^^

但我真的不是走搞笑路線,我真的是有做功課的,是走氣質專業路線的^^

不 管之後上節目比賽時,是不是一下子就被淘汰(我想這個可能性很大),因為大家都放的很開,很敢表現與秀自已^^。但我藉由參加比賽中得到很多的經驗,我發 現我膽子變大了,口才也變好了,以前要我在台上耍寶說話…真是要我的命,但我真的有改變了,我會報名參加已經是瞎很大了…。

而且我只能說人真的要有不怕丟臉的勇氣(剛好這對我來說,是很困難的…我真的是自尊心很強的人),所以我真的有長大了,不管之後有沒有參加節目或得獎,我已經對我自已有很大的肯定,這真的很重要,讓我在做事情上更有自信

最後還是來帶大家運動哦,來一段拉丁有氧吧^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唐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